告白&分析|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周棋洛呢

我一直认为喜欢上一个人关键在于“TA这个人很好”,而不是“TA对你很好”。
对于别人的行为我们会自然地反馈,得到关心和帮助会感动感激,被夸奖赞美可能会害羞脸红,暗暗欣喜。这样的情绪收集起来,很容易让人产生喜欢的感觉。

TA这样对你好的原因自然是喜欢你,但感情不是“你爱我所以我也爱你”这样简单的逻辑。

在我看来,爱是心与心的吸引,不是湖水因为石子的投入荡起的涟漪。

我想哪怕将女主的存在,以及他和女主之间的羁绊抹去,我也会喜欢上周棋洛。就像我之前写的那篇小甜饼一样,我被周棋洛圈粉的瞬间不是他对女主多么好时,而是在自己的粉丝遇到骗子,而他机智又淘气地挺身而出时。这个善良聪慧顽皮的男孩子,是一个可以带给所有人光明与温暖的小太阳。

他是发自内心热爱生活的,因此也能总将生活变得色彩丰富。他享受美食美景,为自己寻找秘密基地。有趣是对他最好的形容,这种有趣不仅仅是会开玩笑会接梗,更是每天都在为重复的生活创造新鲜感,只有真正热爱生活,内心纯粹的人才能拥有有趣这样美好的品质。更难得的是,他不是被好好保护着的金丝雀,他了解也经历过黑暗,但一直向着光明,边江大大说的“只世故而不世故”大概就是这样吧。

他年龄小,孩子气,像小奶狗,但他是个强大的人。

他本人的存在就已经足以让我喜欢他,而他在对待爱情时的表现更是直戳人心。

可能很多人觉得洛洛更适合做朋友。不过我总是认为,理想中的爱情状态是,两个人不仅仅是情侣,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友谊也是爱情的一部分,相比于爱情,友谊更注重精神上的契合。女主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两人都是非常放松坦诚的,他会逗你开心,也会捉弄你,这些行为不是刻意的取悦,是发自内心顺其自然的。

他和你是很平等的,在风雨来临时,他不是让你躲在他身后,而是给你勇气、鼓励和信任,但要你自己站起来迎接挑战。

他确实有幼稚的一面,但这种幼稚不是那种不讲理的、没有同理心的无理取闹,是见到喜欢的人自然而然表现出的童真和欢喜。爱情中不需要为男女设定刻板的标签,男性不一定总是保护者、指导者、照顾者,也可以在喜欢的人怀里卖萌撒娇啊。只要这些行为源于爱,那都是毫不违和的。

现实生活中不会有超级巨星+天才黑客这样的人物,周棋洛太可贵太难得了,我想爱他,想把他金色的脑袋揉进怀里疼,我甚至还想,追求与他相似的人格,散发光芒,扩散温暖,在单调的生活中创造趣味。

啊,真的太爱洛洛了😍😍
很想知道大家眼中的洛洛是什么样呢?大家为什么喜欢他呢?欢迎评论~

05 Feb 2018
 
评论(7)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