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同人】【米妙】星座书

水瓶宫在圣域是图书馆般的存在,历代的水瓶座战士都是爱书之人,他们的藏书被遗留的小宇宙保护着,穿越了千百年的时光,依然完好无损。其他战士经常来借书,或是将自己藏书也放到水瓶宫与大家分享,现任水瓶宫主人卡妙负责打理这些书籍,有时也会准备些茶点招待前来看书的伙伴们。

最常来的,自然是天蝎宫的米罗大人。不过他是来看书的还是来蹭茶点的还是另有所图,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卡妙!这本书是从哪里来的?”

今天的米罗大人来得有点早,而且情绪有点激动,卡妙刚刚洗漱完毕,手里还拿着毛巾,有点好笑地看着他可爱的恋人冲进自己的水瓶宫。

那本让米罗如此激动的书很薄,书页发黄,看上去像是从地摊上几块钱淘到的,封面上浮夸的字体印着“星座大全”这几个字。

“我这里书太多,我对这本没印象了,可能是贵鬼他们这种小鬼拿来玩的,怎么了?”

“这本书说天蝎座和水瓶座不般配!”蓝紫色的毛团子几乎是蹦到自己面前的,卡妙忙把手中的毛巾丢到一边,摸摸那一头柔软的卷发安抚情绪。

“喏,你看这里,我们的星座相配指数是最低的。”

卡妙把那页文字匆匆浏览了一遍,天蝎座-水瓶座,相配指数只有可怜的30分,“几乎是两个世界的人”“在一起有些勉强”“需要努力维持”等等词语几乎充斥了整篇文章,他没兴趣读完就把书合上,另一只手也从米罗的蓝毛移到他的唇角,然后轻轻一扯,在米罗脸上扯出一个勉强算是笑容的弧度。

“在乎这个干什么,别不开心了,笑一个。”

卡妙当然不是不会开玩笑的冷冰山,只是他开玩笑的角度总是有点奇怪,米罗噗嗤一声真的笑了出来,随即身子也贴上去,一头蓝毛在卡妙肩膀上撒娇似的蹭了蹭,一双手臂把这个体温稍低的人搂得紧紧的。

“我也知道这么大的人了还信星座什么的听上去确实幼稚,不过我可能确实觉得,这本书说得还有点道理,我看它分析我们俩性格方面讲得头头是道,结果昨天晚上想的又有点多了……唔卡妙你别嘲笑我啊,这本书上也说了我们天蝎是最信这些东西的了……”

“不嘲笑你。不过米罗,你是更相信现实,还是更相信这几页简单的文字?”

“道理我都知道嘛,看到你我心里也就不别扭了……”米罗准确地找到恋人的嘴唇,献上一个热情的拥吻。“不过我确实很符合书上所说的天蝎座性格……”再亲一下。“竹盐味的牙膏,这个味道我喜欢。”再亲一下……

“好了好了,还没吃早饭吧,一起去吃。”卡妙把黏在自己身上的毛团子轻轻拽下来,两个人一起离开水瓶宫向餐厅方向走去。

“书上说天蝎座什么性格?”卡妙有点好奇地问。

“精力旺盛,占有欲强,相信直觉,偏执,专情……挺准的吧,尤其是最后一条。”

“加隆的那位拉达曼提斯好像也和你一个星座,你觉得你们性格像吗?”

那个深沉闷骚的木头?米罗打了一个哆嗦。他摆出了一个拉达曼提斯式的表情——大概是没有表情,微微皱眉深深地看了卡妙一眼,然后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

“卡妙,你能想象我整天挂着这样的表情对你吗?”

“所以就是了。可能星座也有一些道理,但它绝对解释不了生活中所有事物的。”

“好好好,知道啦,卡妙老师!”米罗笑眯眯地看着卡妙一本正经的样子,他的理性当然懂得这些,不过这话从自己恋人口中说出,让他更是宽慰舒心。

独立,享受孤独,知性冷静,以及时不时冒出的奇葩思维……卡妙,你确实是个典型的水瓶座,你喜欢独处,自己一个人在冰雪中修行也不觉得寂寞,可你从来不会因为我粘人的性格而厌烦。我不是一个很容易获得安全感的人,但你有时留下的淡淡距离感也不会让我不适。说到底,去他的星座般配指数吧,他想起昨天晚上看到那大段大段看似充满道理的分析时,心里一下子涌上的不安和惶恐现在看来是多么可笑。

我们都是自由的,也都是属于彼此的,没什么矛盾的嘛。

他悄悄在路上牵起了卡妙的手,卡妙微微怔了一下,随即与他十指相扣。

“卡妙,看来你是认为星座是没有意义的咯?”

“这倒也完全不是,”水瓶座的战士偏过头,微微思考了一下,然后严肃正经地说:“如果我是女孩子,那星座对我来说还是有点意义的。”

“诶?!为什么?”

“如果有猥琐的人问我是不是处女的话,我就可以义正辞严地回答不是,因为我是水瓶。”

“噗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答案让米罗爆发了一阵大笑,“这种古怪的幽默感真是典型的水瓶座,卡妙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奇葩!”

“我脑子里装的东西中,除了你是奇葩,其他的都很正常。”卡妙认真地回答,却也掩饰不住嘴角一丝捉弄人的笑意。

“那看来我占的比重很大咯?”米罗很满意地点了点头,突然他停了下来,把双手放到卡妙肩膀上,脸上带着坏笑逐渐靠近。

“卡妙,有个猥琐的人要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处男?”

“这个问题没有什么意义。”不愧是冷静的水瓶座,卡妙神色不变地给了答案,“反正总有一天会不是的。”

“总有一天是什么时候?今天可以吗?”

天蝎座不愧是最性感的星座,虽然走在路上突然停下来然后说这种话似乎和气氛不搭,但是,他的米罗,他的小蝎子,他可爱的男孩,此时正凝视着他,目光深邃又深情,嘴角那一丝有点歪的笑意几乎像他的招数一样把自己的心戳得死死的,俊朗的面容、健康而强壮的身体、看上去就无比甜蜜的肤色,和这样的人滚床单一定是天下一大乐事,嗯更何况,这是他爱的人。

唔,想吻他,想碰触他。 

不过两个男人的话,应该是有上下之分的吧。

听说在下面会很痛?

那还是我在下面吧,不能让他痛。

好像天蝎座x欲顽强?他在上面会不会有点可怕……

可我为什么又有点期待?

 

无辜的米罗还不知道卡妙正在经历多么丰富的心理活动,只是看着他呆呆地立在那里,心理有点愧疚。突然提这种请求确实好奇怪啊!天啊卡妙可绝对不要以为我是流氓!他小心翼翼地拉了拉恋人的衣袖,刚想说一句道歉的话,却听见卡妙突然说:

“那米罗,吃完早饭后,我们一起去水瓶宫吧。”

“诶不对,在此之前,我们要先去买些东西做好准备,比如……”

米罗目瞪口呆。

“天啊卡妙,我本来想的是今天晚上,没想到你比我还……诶诶不要捶我头啦!就今天上午!哈卡妙你这是脸红了吗?走慢一点啦等等我!”

-END-

希望不管星座相配指数高不高,有情人都能幸福快乐哦~

11 Sep 2016
 
评论(1)
 
热度(54)
© 一颗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