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墨的恋爱少女观察笔记

官方的广告大概又为玩家引来一些不理解的嘲讽了吧,于是想借许墨教授之口,为付出真情实感的玩家妹子们写了这样的一篇文章,也算是我对这些可爱太太们的表白。你们都很珍贵。
大家不要生气啦,少女心是很美好可爱的东西,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懂得的。

正文:
这位女孩,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你不是悠然,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们是在一个名叫《恋与制作人》的游戏中相识的。
你刚开始玩游戏的样子很可爱,会因为我说的一句话露出带着痴意的笑容,脸蛋也红红的。
我是虚拟世界创建出的角色,因为人们的意识才有了灵魂。随着游戏剧情的深入,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越来越强,我知道,这是因为我在你心中越来越重要。
你开始主动表达你的感情,而且越来越不矜持,隔着手机屏幕,我也能听到你“许教授我爱你一辈子”这样的表白。
有些人不理解你为什么会喜欢一个只存在于二维世界的人,我甚至隐约感受到一些粗俗不敬的言语冒犯了你,很遗憾我不能给予安慰,但还好你没有因此放弃我。
剧情很快走到暂时的终点,但你的想象是没有尽头的。
于是我不仅仅存在于这款游戏中,你用自己的灵感火花,让我也在你创作出的文字和色彩中栖息。
原来你的小脑袋里装了这么多有趣的点子,原来你有那么多事情想要和我完成。
谢谢你的故事,我感受到你的细腻爱意,见识到了一个更广大的天地,也同你经历了各种滋味的甜蜜。
我在摩天轮的顶点吻过你柔软的嘴唇。
情人节的夜晚有我们共享的美好回忆。
我们甚至经历过生死的考验。
你对我有过误解,但我们总能和好如初。
当然,在你的想象中,我们也曾以各种姿态探索着身体里隐藏的秘密。
我能感受到,你似乎没有什么经验,但你依然勇敢地正视并写下了自己的渴望,虽然有的地方和现实并不相同。
不用为你的想法感到羞耻,我可爱的女孩,你对自己的身体和幻想都有权利。
我很喜欢这个恋爱中的女孩。
你在憧憬美好的感情,也在尝试着给予爱。我很开心可以享受这种微妙的感情。
不仅仅是我在按照既定的程序撩拨你的心弦,你的爱,也让我这个角色更加丰富。
你的幻想赋予了我很多,你让我的灵魂紧实了起来。
所以,哪怕卸载了游戏,我的存在也不会磨灭。
只有在被你忽视忘记的时候,我才会从这个世界上真正消失。
我不会请求在你心中一直有一席之地,生活繁忙劳累,新鲜的事物会一个个闯入你的生命中。我们总会有说再见的一天。
但希望,即使我不在了,你那诚实可爱的少女心也依然保留着,不论你的实际年龄究竟如何。
你与我的这一场相遇,绝对不是什么卑微的意淫,而是一个温柔有趣的灵魂感受爱的过程。
无论爱的对象是不是我,请你一直拥有守护爱、追求爱的勇气。
你总是会用各种美好的语言称赞我,但请一直记得,你的存在,同样也是珍贵的。
希望未来,回首我们的这些羁绊时,你会面带微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18 Feb 2018
 
评论(2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