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矫情一发。
我很小的时候开始接触同人创作的世界,有很多非常仰慕的写手画手。十几岁的我是一个非常害怕变老的小朋友,我总是隐约地感到,自己喜欢的那些太太们终究会工作结婚生子,投入到三次元的滚滚生活中去,从我们共同的精神世界中离开。
我曾愚蠢地以为,只有少女时期的女孩子,才会创作那些关于爱的美好故事。
直到前不久我才意识到自己的狭隘,我看到了几位已经坚持在自己的圈子里创作了十几年二十几年的太太们,她们应该早已成家立业,经历过三次元的风风雨雨,可能孩子都长大了,但依然可以用笔写出柔软真挚的爱。
而且,因为知识和阅历的丰富,以及思想的深刻成熟,她们的作品拥有我所不能及的内涵。
十几岁的我太愚蠢了,那时,我好像默认自己的生命只有二十年,无法想象自己“变老”是什么样子。现在我真的二十多岁了,我告诉自己,我要把生命当做有至少有八十年来活,我还可以年轻很久,甚至可以一直让心拥有青春的色彩。
最后,表白每一位在二次元的世界里追随梦的太太。

20 Feb 2018
 
评论(2)
 
热度(9)
© 一颗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